Viola

那些年被黑/蓝长直追过的黑/紫长炸

风息:我叫风息。

斑:我叫宇智波斑。

风息:我的头发很炸,发量很多。

斑:我的头发也很炸,发量很多。

风息:我曾是龙游的“山神”。

斑:我曾是宇智波的族长。

风息:后来我的家园被毁,无家可归。

斑:后来我失去了最爱的弟弟。

风息:我要夺回妖精的家园,赶走人类。

斑:我要得到真正的没有纠纷、没有牺牲的和平世界。

风息:为此我夺走了小黑的领域。

斑:为此我开启了“月之眼”计划。

风息:没有人知道我一开始并不讨厌人类。

斑:没有人知道一开始我相信我和柱间可以实现我们的理想。

风息:直到我们被人类赶出家园。

斑:直到他的弟弟重伤了我的弟弟。

风息:然后我就四处流浪,直到遇到小黑。

斑:然后我就离开了村子,直到遇到宇智波带土。

风息:我费尽心思与他相遇,想要他同我一起展开领域。

斑:我费尽心思为他导演了一场戏,逼他同我一起实施“月之眼”计划。

风息:但这一切被无限毁了,没有办法,我夺走了小黑的领域。

斑:我成功开启了“月之眼”,但我被骗了,我所做的一切为别人做了嫁衣。

风息:我失败了。

斑:我也失败了。

风息:我拒绝回到会馆,变成了一棵树。

斑:我和柱间敞开心扉,回归死亡。

风息:对了,柱间是谁?

斑:他是我的挚友,有一头柔顺的黑长直,一直追在我身后。

风息:无限也一直追在我身后,他有一头柔顺的蓝长直。

斑:他说我是他的天启。

风息:他说我是他的任务。

斑:他用刷爱情的方式怒刷我们的友情。

风息:他用追老婆的毅力追寻我的踪迹。

斑:我们的cp粉认为带土是我俩的爱情结晶,我们的爱情感天动地。

风息:我们的cp粉认为小黑是我俩的爱情结晶,我们的爱情感天动地。

斑:带土是宇智波血脉,却有着活泼开朗的性格。

风息:小黑是只小黑猫,却同时拥有空间系和金系。

斑:我觉得带土傻,但还算是傻的可爱。

风息:我觉得小黑可爱,但是可爱的有点儿傻。

斑:我希望下一次,他不会再遇到我。

风息:我希望之后,他不会再被欺骗。

斑:谢谢你,带土。

风息:对不起,小黑。

评论(52)

热度(77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